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剛榮獲NBA年度MVP的火箭隊球星 James Harden,前日旋風來台,昨(5)日現身輔大中美堂舉行球迷見面會,超高人氣吸引滿場球迷一睹風采,活動最後Harden還脫下「原味球鞋」丟給球迷,讓氣氛從頭High到尾。活動中藝人、SBL 球星等人進行明星對抗賽,Harden 還和藝人互動,並特別指名要158公分高的納豆當他隊友,並接力灌籃,而這對「超萌身高差」也讓全場粉絲笑翻。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信用卡 申辦NBA/滿場球迷擠爆 哈登來台嗨到丟「原味球鞋」
NBA/哈2018 現金 回饋 卡登同框憲哥 首度參加台綜藝笑聲不斷

大鬍子來台粉絲暴動

哈登脫鞋送球迷 粉絲高喊MVP
體驗台灣 哈登大啖滷肉飯、扮外送員
直擊!哈登對尬納豆 成最萌身高差
MVP哈登訪台 現身錄影跟憲哥PK籃球
哈登現身 請他上節目要花這麼多信用卡刷卡禮 2018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蔡政府當凱子?多付9千億公帑
眼中沒有學生?他力挺侯友宜
東京地鐵6千死傷 麻原彰晃伏法

_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快投稿Yahoo論壇
arrow
arrow

    jhq57ol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