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新北市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尚未出爐,參選人侯友宜接連成箭靶,黨內黨外參選人輪番夾攻他個人操守與承諾。對此,侯友宜表示,他能當到刑事警察局長、警政署長,就證明:「沒有的事我坦蕩蕩」,他更強調,選舉一切透明公開,不要老是用「抹黑」方式。

各家信用卡優惠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首場集會式政見會前晚在三重區登場,同黨參選人金信用卡 現金 回饋 2018介壽砲轟侯在警界時與黑道掛勾、黑白不分,並聲稱握有「黑資料」,將會爆料。現金 回饋 卡 比較

巧的是,民進黨角逐新北市長參選人吳秉叡昨天為市議員張維倩助選時,也質疑侯前晚政見會中提及「捷運到哪,都更到哪」表示,朱立倫當了二任市長任內,都更都沒作幾件,希望侯友宜能更詳細說出他要如何來做。

吳秉叡還說,侯友宜可能自認民調領先,採取避免犯錯保守選舉策略;他還將國民黨初選對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拉進這場戰局說,周先前轟侯不敢接受辯論是「膽小」,侯友宜也只連說三次「不要鬥氣」。這樣保守策略沒有張力,是不能當領頭羊的。

對此,侯友宜笑答,「我現在都還不是國民黨候選人,要等我成為候選人之後再說嘛」,一步一步來,大家一起加油,大家都是希望為新北市民做事。

對捷運與都更,侯四兩撥千斤說,三環三線正「逐步實現」中,捷運到哪裡,都更就到哪裡,改變城市風貌,提升捷運的方便性,也提升捷運的使用量。

侯友宜也說,都更地點的優先順序,將會以人口稠密區、未來交通便利的地區,以及危險老舊地區等三個部分優先進行。
arrow
arrow

    jhq57ol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